十一一一

《不知深浅》张寒泽×陈语闲 现言 原创,🈲止抹名二改

 【第一章】

   “叮铃铃—”古老的点铃声响起,刚过完暑假返校的同学们还在分享自己的假期趣事,随着老杨噔噔的高跟鞋声响起,声音逐渐安静下来。大家本来以为老杨只是来交代一下注意事项,结果没想到,老杨身后还有一个男孩子。于是大家又哄闹起来。

正趴在课桌上补觉的陈语闲嘟囔:“搞什么啊?不就是来交代事情吗?”她的同桌周小萱推了她一把,说:“闲闲别睡了,快看,咱们班来了个转学生!男的!”陈语闲:“您是几辈子没看见过男的了?这么激动。”周小萱:“不是,是他真的很帅啊!”老杨把书放在桌子上,对大家说:“大家都看到了啊,这是我们班的新同学。来,寒泽,你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“大家好,我叫张寒泽。”“哇哦——”

“张寒泽,这名字倒是挺好听的啊,人长的也好帅啊!”周小萱在陈语闲旁边说到。

陈语闲往台上看了眼,确实,鼻梁高挺,肤白貌美,欧式大双,身高腿长,标准的青春校园剧男主,是个女孩子都会喜欢的。但无论周小萱再怎么激动,陈语闲都只是平静的回应:“哦。”周小萱:“喂,你怎么反应这么平淡啊,还忘不了你前任啊?”

陈语闲闻言顿时嗤笑一声:“嘁,他算什么东西?给点颜色就开染坊,谁稀罕那玩意儿。”

说完重新看向台上,恰巧张寒泽也往她这里看过来,谁也没有移开眼,跟赌气似的非要争个胜负。最后还是张寒泽没忍住笑了出来,引得女生的尖叫。老杨对着张寒泽说:“寒泽,来,你自己挑个位置。”“老师我想做那儿。”张寒泽指着陈语闲身后得位子说到。老杨:“好啊,你先过去吧,我去拿书给你。”“好的,谢谢老师。”张寒泽走到位置上刚坐下,周小萱便激动地要死:“张寒泽,你好,我叫周小萱。”“你好。”

张寒泽一脸人畜无害地笑着,他用手指了指前面的陈语闲问周小萱:“她叫什么名字啊?”周小萱拍了拍陈语闲说:“闲闲,他叫你呢。”

还没等陈语闲说话,张寒泽便发出了疑问:“咸咸?这名字倒挺别致。”

陈语闲差点儿没气的背过气儿去。她咬牙切齿的说:“名字叫陈语闲,闲人的闲,不是咸蛋黄的咸。”

陈语闲说完便转过身去,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,默默地在心里骂了一句蛇精病。

张寒泽一边笑着一边想着:“这女孩儿倒挺有趣,以后有的玩儿喽。”返校的第一天伴随着电铃声响起而结束,大家都在收拾书包,回家的回家回宿舍的回宿舍。

陈语闲正准备回寝室时,张寒泽便叫住了她:“陈语闲,你可以带我回寝室吗?刚来第一天,我有好多路都记不住呢。”陈语闲一脸莫名其妙:“为什么偏偏找我啊?这里还有这么多人呢。”张寒泽一脸人畜无害的笑着回答:“可是这里这么多人我暂且只认得你啊。”陈语闲:“……走吧。”

两人一起并着肩走出教学楼,月光和星光在旁边做陪衬,郎才女貌,站在一起十分惹眼。顿时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。“诶诶诶,快看,那不是陈语闲嘛?不过她旁边那个男生是谁啊?不会又是她新欢吧?”

“怎么可能那么快啊?”

“怎么不可能?她换男人比换衣服还快。”

“诶也是哦,她可是出了名的渣女哦……”

陈语闲直接无视掉那些闲言碎语,带着张寒泽走到了男女寝分叉口,说:“好了,你往左拐就是男寝,我走了。”说完还没等张寒泽说话,她便转身毫不犹豫地走进了右边的女寝室。张寒泽见状不禁笑了出来,心想:这陈语闲,有点意思。

评论

热度(2)